返回

英雄联盟之第四防御塔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章0213 G2 vs RNG!小组赛揭幕战!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第二手又亮了个盖伦,但是最后却选择了亚索,然后第二手拿了酒桶。

    “给小虎拿个清线能力强点的英雄,尽量牵制住caps,别让他游起来。”牛排说道,“caps还是挺强的,确实,只要小虎能够牵制得住他,一切都好说。”

    “瑞兹?”小虎挠头。

    彦林听到这两个字就觉得头疼,就给他提了个贴心的建议:“你的阿卡丽玩得还是挺好的,不如优先考虑一下,切脆皮的事就交给你了。”

    小虎表示同意:“嗯…阿卡丽可以。”

    rng二三手锁下了阿卡丽和塔姆,g2第三手果真也是选择了瑞兹,双方进入第二轮bp。

    “jankos的蜘蛛,ban了吧。”牛排针对对方剩下的上野给出了针对方案,于是,蜘蛛就这么进去了。

    g2则是把凯南给禁掉了,看来他们对彦林是有过研究的,但是研究出来的结果还停留在他的团战上。

    rng第五手ban掉了天使,免得g2把瑞兹天使全都收入囊中,而g2第五手ban,则是给到了杰斯。

    g2第四手,先是亮了一手奥恩,想必是想要用来配合亚索,不过后面改成了剑魔。

    “教练,我想来个章鱼妈。”奥恩变成了剑魔,彦林还觉得有点可惜,但是毕竟也是个近战。

    g2现在已经是三近战阵容了,选章鱼妈稳赚不亏。

    “俄洛伊吗?”牛排看着对面的前四手选择,点点头,“可以拿,但是我们最后要补一个先手能力强的英雄,不能光靠卡萨开团。”

    “没问题,艾希,给我艾希!不就是开团嘛,多大点

章0213 G2 vs RNG!小组赛揭幕战!(3/5)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