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是这么想的,但是他还是得认真提建议的:“caps的辛德拉太强了,先ban掉吧。”
队友和教练都暂时没有回应。
他再补充一句:“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认真看过他的比赛,研究过他,我觉得辛德拉真的必须得ban。”
他的话语里面透着一股不容置疑的坚定。
“第二手,那就…ban辛德拉。”几秒之后,彦林的第二个提议,牛排也同意了。
g2几人的面色开始凝重了起来。
就这前两手ban位,他们怎么觉得,rng对今年的他们这么了解?
g2的第二手则是禁掉了潘森,这个东西可不能放给蓝色方,不然前期分分钟要被越穿。
第三手,rng经过交流之后,禁掉了派克。
派克这个英雄,欧美战队如此青睐,g2更是传言可以拿他来进行全位置摇摆,ban了总没错。
阿p会拿亚索吗?如果不拿下路法核的话,选亚索的可能性很大。
看他们的第三手ban吧。
g2的第三手ban,ban掉了薇恩。
“g2可能是要拿盖伦猫咪的下路组合了。”看到他们禁打坦能力一流的薇恩,牛排心里就有数了,“他们的另外两路应该会拿推塔能力强的英雄……”
“中单小炮?”
“有可能。”
“我们先把小炮给抢下来?”
“用不着,还是先拿皇子吧,以不变应万变。”
rng一锁皇子。阿p擅长的ad全都没了,辛德拉也没了,g2第一手先亮了个大头,
章0213 G2 vs RNG!小组赛揭幕战!(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