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实力不允许我低调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2311 玩不起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而且本地那些做这种设备的工会就会找你闹。
    最后舆论压力, 社会压力, 会让你直接崩溃……
    这也是为什么鹰国看着有那么多人不上班,天天在家吃福利,却依旧能过上好生活的主要原因。
    就是因为这大药厂这样的公司,承担起了大部分,养国的费用。
    没错,虽然他们税也不少交,可他们在本国内的花费, 其实养活了更多的人。
    当然在这样的采购当中, 采购部门的主管,或多或少都会拿到一些好处的……
    这就另算了……
    正因如此, 我们看到那些欧美的大药厂,每次公布财报。
    说他们开发一款新药的时候,那研发费用动不动就是几十亿, 上百亿的。
    而他们之所以把研发费用报的这么高,一方面是为了争取抵扣减税。
    另外一方面,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希望能够靠这样的成本报价。
    把那些矢志要在研发新药这条赛道上,大举投入的后起之秀给吓退。
    毕竟这年头,可是有不少人都看着制药厂每年的盈利眼红的。
    无数投资方,都想着投资一两个有潜力的新药企,在研发上面发力。
    万一要是能鼓捣些新药出来,那不就发达了?
    可如果这些投资方,在看到这样的成本的时候,那还有几个能够毫不迟疑的砸钱下去的。
    一想到研发一款新药,可能要几十亿,甚至上百亿美元, 换了谁都得迷糊好半天。
    甚至等清醒过来之后,就直接决定撤资了呢!
    毕竟, 没什么人敢这样豪赌……
    所以别看欧美那些药厂报表上的研发

2311 玩不起(3/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