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去的话,出线是没问题的,就是第一第二名的问题罢了。
rng的状态,就目前来看,小组第一基本上是稳了,fpx才刚打了一场,还不好说,ig小组第二出线的话,八强内战的几率很大。
呼……还是很难啊。
d组的情况,tl对阵fnc获胜,然后是gam对阵dwg,dwg获胜。
dwg,金教练带队,他们的实力,早在赛前就被人们认可了,大家都预测他们必定会出线——包括管大校。
dwg的上单,发育狂魔牛古力,偷钱人柱力,赛前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被人吹起来了,说s9世界第一上单要在他跟the shy之间争出,但是这两天的小组赛打下来之后,这样的声音就小了许多。
爆锤g2的bnn,打法依旧凶悍的the shy,还有一个之前被人们低估了的贡子哥,也在对阵格里芬的比赛当中打出了十分亮眼的表现,还有skt的汉子哥,等等,人们都觉得他们是很有实力的人。
所以,目前谁也不敢乱说话了,因为生怕自己什么时候就被打脸。
14号,是b、c、d三组的比赛,rng得以休息ob。
skt对阵cg,李哥痛击前队友huni,跟clid联动,都快要把他给打超鬼了,比赛当然也是毫无悬念的结束掉了,握手的时候huni还跟李哥笑着拥抱了一下,只是多少显得有些无奈。
大概这就是李瓜皮吧?
ig对阵ahq的时候显得稳了不少,步步为营,居然靠运营赢下了比赛,积分情况来到21。
而c组的fpx经历了12
章0229 一轮BO1收尾形势(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