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在异界当倒爷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519 一炮而红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美。
    吃了肉罐头,这陶罐留下来,还可以用来当水杯。
    或者放米,放当油罐啥的都足够了。
    最关键是,就算你购买生肉自己回家加工,会很便宜。
    可问题是你根本做不出人家罐头自带的那种美妙的味道啊!
    人家罐头里的香料,还有盐放的都很足,对普通老百姓而言,他们可买那个实力,能凑齐那么多的香料和海盐。
    所以这么盘算一番之后,对老百姓而言,与其购买生肉回来加工,还做的不如人家的好吃。
    那还不如,购买这种肉罐头回来打牙祭呢。
    最起码这玩意耐放,而且还好吃。
    而很快就有更多的肉罐头涌入到了镔铁城的市场。
    而这些肉罐头可是分不同规格,和不同品类的。
    比如五十个铜板的是牛肉罐头,而猪肉罐头就只要四十个铜板。
    鸡肉罐头就只要三十五个铜板。
    而最便宜的就要数一种叫午餐肉的罐头了,也是肉质的,但人家商家也说了。
    里面掺了一定比例的面粉,可实际大家吃起来,其实和肉没啥区别。
    因为人家放的面粉并不多。
    而这种午餐肉的价格,那就最便宜,只要二十个铜板就可以。
    结果这种午餐头罐头,一经推出市场,那立马就被镔铁城本地的市民给抢疯了。
    这也太合适了吧!
    市面上的牛肉也就二十铜板一斤,可这午餐肉罐头也是二十铜板一斤。
    但问题是这午餐肉可是做熟的啊?
    而且拿回去就能吃,也不用怎么烹饪,简单方便,味道好。
    这不比买生牛肉回去自己煮

519 一炮而红(3/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